愛上馬來西亞,蘭卡威(Part 05) – 夢中海度假村

經過了幾個星期, 對我來說這些日子既不好過也不難過, 寫部落格的時間也被耽擱了, 本來計畫五月中就會完成了所有的蘭卡威的文章, 還是被迫一拖再拖的到今時今日,  真的對各位一直給本旅館的支持鼓勵的朋友有點愧疚, 在這裡先說聲不好意思。


之前, 給大家介紹了在蘭卡威價位比較高的度假村。今天就介紹一下比較平價, 但是也不失特色非凡的飯店, 這家飯店的名字在台灣被稱為"夢中海度假村"(Langkawi Lagoon Resort)。




夢中海度假村擁有這76間不同種類的房間, 從高蹺並以典型的馬來建築豎立在海上的海上屋, 到高貴典雅的行政套房, 更有家庭式雙間套房以及總統套房。每間房間更配備私人陽台, 廚房設施和充分客房用品。就這樣的, 它們建立在一個平靜的世外桃源。


這是我最近學會利用軟件, 把原本表達不了意境的照片, 注入了新生命 。拍照的時候要配合許多事情, 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有好照片。但是, 這樣的時機又怎麼會場常出現呢? 利用軟件修改照片, 只能視為個人喜好, 沒有對或錯。


這裡的海上屋每一間都可以讓您看到碧海藍天, 相信以圖片說話, 絕對不需要我多給它畫蛇添足, 錦上添花。


浪漫的薄紗窗簾, 讓房內度蜜月情侶共上巫山時也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海景, 恩愛時也可以增添氛圍催情。


再來一張無敵的碧海藍天海上屋, 讓在看你也要驚嘆馬來西亞竟然也有類似馬爾地夫(Maldive)的度假村。


夢中海度假村也擁有著私人沙灘, 客人可以在這裡進行一些類似泛舟, 獨木舟以及香蕉船等的各類水上活動。


大型的游泳池相信也是一家大小共聚一堂嬉戲的好地方, 保養有功的游泳池, 即使不游泳, 單單再這裡拍拍照欣賞一番也不為過。
在游泳池後的建築物, 就是度假村的大廳以及其他類型的房間, 遠遠看過去有一點像店屋, 一點都不像飯店。


行政套房的格局非常的優秀, 富有空間感, 空曠的房間, 一進去後就有點不想出門了。
其實, 這家度假村並不大, 在設施方面可能比不上許許多多的5星級飯店(夢中海度假村標為4星級), 但是獨特的海上屋讓沒有體驗過住在海上的遊客蠢蠢欲試, 加上價錢屬於中價位, 讓沒有太多預算但又想體驗海上屋的人沒有後顧之憂, 值得推薦。


待續....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6) - 完結篇


有關文章: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1) - 遊艇碼頭與東方花園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2) - 高山纜車與空中吊橋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3) - 彩虹度假村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蘭卡威(Part 04)-威斯汀度假村

34 客訴 Comments:

sock peng 提到...

环境好优美
度假好去处
度蜜月更好

lazy mum 提到...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这种悠闲的感觉。
你说这个是比之前介绍的低价位,
请问一下大概多少钱啊?

Unknown 提到...

sock peng,
對呀! 最近你好嗎?

幼幼,
是比之前的度假村低, 價位處在馬幣250-400之間,
看您住的房型和日期而定.

Irene 嘉 提到...

終於更新了, 哈哈 =)
還是一樣漂亮~

calvin_y 提到...

好美的度假,好有画意。

edmund ng 提到...

真的很美啊!
我真的觉得大马还是很漂亮的啊!
哈哈...




//ed.inc///

lazy mum 提到...

这样其实价钱还算蛮公道的。
谢谢你的分享咯。

thomas 提到...

很喜歡來你的部落看照片。。。很厲害拍照。。。
好漂亮,很有島嶼感覺

Unknown 提到...

嘉嘉,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psyew,
你最喜歡那一張呢?

ed.inc,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美,就看官怎麼欣賞而已.

幼幼,
不用客氣,有任何問題儘管發問,我會盡所能回答的.

tom,
你誇獎了,你喜歡我就很開心了,謝謝你留言.

zzhen 提到...

今天才有新聞提某大人物講到這裡的住宿太貴嚇跑遊客
沒有人來第二次~~~~


沒關係,我是故意post上文章來讓你“吊癮釣”,哈哈
什麼好尷尬,大家都是朋友嘛,沒有分一個兩個啦

Unknown 提到...

龍貓,
我看是那个大人物的问题吧!我问过价钱还蛮ok的。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面吧!

花木兰 提到...

有时我还真得很佩服拍照的摄影师,把那些风景拍得那么美。在现场只不过一般而已。我去过可是跟照片有出路。。^_^

Unknown 提到...

花木兰,
去住跟去看往往真的差別很大.
我沒有太大的能耐可以把照片拍的專業,
因為我並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哈!

fufu 提到...

我真的對langkawi改觀了
以後一定會去那邊走走 =p
因爲不想錯過這個怎麽漂亮的地方 :)

Unknown 提到...

fufu,
對你來說,去Langkawi是談何容易的事. 哈哈!

Kai and Baobei 提到...

是啦,一直没见到你的post, 欠打,哈哈哈!不过老实说,比较prefer这一间,很浪漫,很有感觉,比较靠近大自然。加上风景的点缀,值得!

paul lee 提到...

我只能说。。oh my gosh.....
太美了!!!!!

david是我 提到...

真是好漂亮哦!
還沒去過LANGKAWI島....
有機會要去一趙了

[SK] 提到...

我比較喜歡那些高腳屋, 住在裡面感覺就好像和大自然融在一齊似的.. 很寧靜很清新, 正如你說的世外桃源.. 至少照片讓我感覺這樣, 實際上就不知道了, 呵呵 :D

venuskhoo 提到...

很漂亮哦
價錢也不會太貴哦

Unknown 提到...

Kai and Baobei,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paul lee,
那就趕快去看看吧!

david是我,
選好一點的酒店會幫助你度假的更愉快.

[SK],
實際上還是很棒的.

venus,
有機會就去看看囉!

Unknown 提到...

好漂亮哦!
为什么我去langkawi没有酱漂亮啊 ~

Unknown 提到...

ah_man,
可能我去的時候天氣也非常的好.
所以就有好風景好照片.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超美咯~我也想去了~~

Florence 提到...

很美的度假村哦...有蓝蓝的海陪伴:)

Unknown 提到...

潇洒走一回(少俊),
那就找機會去看看了.

Florence,
去看看吧!

蓝蓝 提到...

好漂亮的风景
如果是去度蜜月还真的是不错 :P
真该找个机会再去一次

小杰 提到...

哇!下次的假期我一定要去!

Chris 提到...

我从来都不知道langkawi是这么漂亮的

健偉 提到...

我路過的,請問你文中提到的軟件是什麼軟件?

Unknown 提到...

蓝蓝,
我希望我的分享會帶給你們視覺上的享受.

小杰,
希望趕快去然後看到你的文章.

Chris,
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不一樣的Langkawi.

健偉,
我講的是Lightroom.

Chris 提到...

谢谢。

番茄树 提到...

很漂亮的hotel!

第一次光临,谢谢分享!^^

Unknown 提到...

Chris,
不用客氣.

番茄树,
歡迎你來,有空要多來看看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