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3) - 彩虹度假村

剛從巴厘島回來, 立刻就埋首繼續寫蘭卡威, 原因無它, 只因有太多照片跟資料囤積在電腦內, 還等待著我的指尖一一的賦予它們見天日的一天。
其實, 這一次到蘭卡威來, 主要就是要給幾家飯店以及度假村作考察, 以方便往後在工作上的所需而作準備。其中一家度假村算是這次來蘭卡威的重點考察, 它是蘭卡威彩虹度假村(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蘭卡威彩虹度假村 (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 坐落在蘭卡威最為推崇的漂亮海灘Pantai Cenang上。這個佔地30公顷的度假村, 以打造一座傳統的馬來村莊為設計靈感,而建築風格上又充分展現與環境融為一體, 以營造理想度假天堂。
高級客房
首先給大家介紹這家度假村的高級客房。利用高腳屋的特色, 加上寬敞的陽台延伸至湖面、斜面屋頂、外露瓦片及桁架結構等, 均具有濃厚的異國情調。

踏入這悠閒簡樸的人間天堂, 每間木屋均散發出華麗典雅的傳統魅力。陳飾優雅、色彩柔和, 可以發現客房都經過精心設計, 現代化設備配以柔和的燈光, 為房客營造出舒適悠閒的氛圍。
為了凸現客房內獨特的木製設計, 牆上添加了充滿天然質感的材料, 如劍麻地毯及椿茶花圖案。
 
房間裡面還給客人附上許多的水果, 讓客人可以在房間優閑當而, 也可以一饱口福, 讓待在房間裡面不再是一種無聊的消遣。
一般的豪華客房都會有陽台, 可以讓您看到蓮花池的風光漣漪, 讓坐在這裡的人頓時心情平靜不少。
蓮花池也因為度假村長期有派人定期給予整理, 讓這裡的蓮花開的特別的茂盛, 粉紅色的蓮花開得特別的嬌豔粉嫩, 姿態就好像美麗的女孩在跟你快樂的微笑, 好不讓人心動。
這是我喜歡的照片之一, 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拍得特別好, 而是那耀眼的粉紅色讓我一見難忘。
豪華客房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看坐落在海邊的得豪華客房。每一間這個等級的房間大部分面向海灘, 也用有一些房間是面向泳池, 加上房外椰樹林立, 襯托出獨特的南洋風。
房間同樣以現代化的設備加上柔和的燈光, 讓視覺與觸覺都得到一定的享受。跟高級客房不同的是, 地板是以木頭取代地毯, 讓房間多了一份的熱帶風情。
陽台同樣有著休閒躺椅, 讓在這裡歇一歇的當而, 也可以看到美麗的沙灘, 更可以看到海浪一波又一波拍打在沙灘上。
蓮漾水療中心 (Aspara SPA)
近年來SPA的風行, 讓大家覺得飯店/度假村都有必要擁有自己的水療中心, 當然蘭卡威彩虹度假村也不會讓客人失望, 給客人帶來了蓮漾水療中心(Aspara SPA)。水療中心的入口處有著小溪流水, 讓來賓看了心廣神怡。
以上的照片也是我覺得這趟來蘭卡威個人非常喜歡的照片之一, 你覺得呢?
來到了接待處, 茶几上都放上了色彩繽紛奪目的胡姬花以及雞蛋花, 除了漂亮, 也給整個接待處帶來了淡淡的花香。
SPA的過程免不了沐浴, 要不然就稱不上水療了。寬敞的浴缸可以讓來度蜜月的情侶來個鴛鴦戲水, 絕對是一生難忘的經歷。
君華會貴賓俱樂部(Meritus Club Lounge) 
自從彩虹度假村由君華併購後, 增設了君華會貴賓俱樂部(Meritus Club), 主要就是讓加入這個俱樂部的會員可以獲得更與眾不同的服務。其中一個就是有著個別的餐廳享用早餐, 餐廳裡面古色古香, 絕對讓您可以體驗不一樣的貴賓享受。
餐廳外面也有提供位子, 讓客人可以一面享受尊爵服務, 一面觀望美麗的大海, 視野也倍增不少。
船屋風情餐吧(The Boat House BBQ Restaurant and Pub)
這家餐廳位於棕櫚搖曳的海灘, 為您提供一個完美享用晚餐的絕佳地點,您還可在此欣賞到鄰近島嶼的壯麗風光。這裡每天有著現場樂隊演奏的輕柔音樂, 勢必給客人帶來頂級的娛樂享受。
至於體育愛好者,則可投身於撞球、飛鏢、桌面足球與衛星電視實況轉播的體育節目世界中。
餐吧建於離地一米高的平台上,鄰近海面亦有許多木製平台,讓您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享受燒烤美食晚餐。
這裡還有由漁船改造而成的餐桌, 非常的具有特色。
如果當天的天氣很好的話, 在這裡用餐也可以同時間看到夕陽下山的美麗景色。
如果這里還不是最佳的用餐地點的話, 那我也不知道您還要甚麼樣的地方才能滿足你了。
再來一張餐廳的剪影, 你感受到在椰林大道上的浪漫情懷了嗎?
以上這一張夕陽照, 我的人相當的喜歡, 看著那夕陽揮發殘餘的光芒, 在黑夜來臨前, 努力的跟人們道別,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古人形容的真好。
待續....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4)..

有關文章: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1) - 遊艇碼頭與東方花園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 蘭卡威(Part 02) - 高山纜車與空中吊橋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蘭卡威(Part 04)-威斯汀度假村
Toolbar --áRegular -Burn 愛上馬來西亞,蘭卡威(Part 05) – 夢中海度假村

23 客訴 Comments:

paul lee 提到...

加上最近天气那么热。。
很想到沙滩玩~~

很好奇你的工作性质。。呵呵
因为一直看你去旅行酱。。很爽!!

Akira 思胜 提到...

好喜欢那张粉红色的莲花呢!

[SK] 提到...

我應該有10年沒有踏足Langkawi了.. 你的照片都很美麗, 很有那股去玩的衝動!! 有關當局可以考慮拿你的照片去打廣告哦..

Junson Chuah 提到...

好想去哦!!!
去休息----

14 提到...

很想做spa 咯。。。哈哈

7号街隐士 提到...

最吸引我的是莲花照片

MSKY 提到...

嘩,很贊的酒店,貴嗎?
好久沒去langkawi了。

Irene 嘉 提到...

Langkawi真的有這麼美的地方?
景色都好美, 照片也拍得好美!
讓我很想去這個地方~

我特別喜歡夕陽的那幾張照片!~^^

venuskhoo 提到...

我上去Langkawi都沒察覺到他的美麗~~
看到你的照片
好想再去

0rd1n 提到...

哇,你的照片真的很美,老实讲,这些度假村的价位在那里哦?很想去看一看,哈哈哈哈~

bluesky 提到...

好美哦~
可以知道价钱吗?

KKTZ 提到...

原来langkawi这么漂亮的~~

喜欢你的构图,还有那鲜艳的颜色~

Josephine Tang 提到...

馆长,你好~我是新旅客...很爱到你的旅馆晃,尤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你介绍的每一个地方,还有那些数之不尽的美美照片,心情就会不知觉得好起来...

我和我的好姐妹们都是很爱拍照的人,但不是专业的摄影~我用的就是一般摄影师所说的傻瓜相机...嘻嘻!不过,我乐在其中!期待着你得part 4 和巴厘岛的照片...^^

Carenlie 提到...

那朵莲花的照片,很有味道

Rachel Core 提到...

好多年没有踏足过Langkawai了,现在应该变了许多吧~

这个度假村,应该不便宜哦~!

zzhen 提到...

都被你拍美了
都是豪華酒店噢
你自己有什麼便宜清潔還不錯的gh介紹呢
考一考你

zzhen 提到...

不懂你公司有沒有沙巴仙本那及山打根配套呢
有煩請email我
謝啦

totoro108@yahoo.com

Unknown 提到...

paul lee,
我個工作就是...工作不忘娛樂.哈哈!

Akira 思胜,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SK],
你誇獎了.哈!

Jos~h Chuah,
那就去,請假去.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SPA我也很想做.

萨迦.令狐冲,
我也一樣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MSKY,
不會很貴.雖然是五星級,但價位不高.
RM849/2人
含早餐和一個晚餐,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嘉嘉,
Langkawi本來就是很漂亮的地方,看你用甚麼心情去看這個地方.

venus,
那就趕快去吧!

海贼 & bluesky,
RM849 for 2人
含早餐和一個晚餐,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KKTZ,
你誇獎了.

= y@n =,
我也不是用甚麼厲害的相機,更不是DSLR,我只是用了Panasonic的LX3拍的.

Carenlie,
我也很愛的一張照片.

Rachel Core,
蘭卡威是變了很多,度假村的價位還好,不會太貴.

龍貓,
哈哈!你考倒我了.我只知道Helang Langkawi不會太貴.
我的公司沒有任何的東馬配套.幫不到你了.

sock peng 提到...

你有没有去datai考察??

Unknown 提到...

sock peng,
沒有打算做到這麼高級的飯店.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好美哦~!!!!

这样可以宣扬大马旅游:)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一张相片都触碰人心。好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