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黃靖倫

hjl01

從開始寫blog,到今天我都還是很少會寫歌手或是甚麼人物,但是看了最新一集《Touch人心挑戰賽》後,我決定要把這個人給cue出來,這個人是..黃靖倫。


這位來自新加坡參賽者黃靖倫一開始出現在《超級星光大道》舞台時,一開聲就把我嚇呆了,原因是陰陽嗓唱腔,一時讓人無法接受。正如張宇所講的,黃靖倫的聲音一開始是讓所有男人難以接受的。因陰陽嗓唱腔風格備受矚目,黃靖倫真假音轉換的超高技巧,歌聲高亢的他私下講話卻是同個音節平平到底,沒有情緒起伏的說話方式也成為他的特色。

但是,隨著時間的飛逝,這個人的率直天真,四肢不協調,搞怪模仿,四字真言等等,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他的表演。特別是快歌需要他show舞步時,一定會讓人雙眼為之一亮,快樂起來。

新一集的快歌考驗賽,讓我看到笑到哭,可想而知,這個人的娛樂性有多麼的強,很少看節目會讓我快樂到哭,最多也是哭情深情到哭,謝謝黃靖倫你讓我感受到哭也可以很快樂。
星光三就快落幕,希望黃靖倫可以擠進三強,帶給大家更多快樂的表演。黃靖倫..衝!衝!衝!

2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无可否认,黄靖伦的确是充满喜剧细胞的。从我观看星光三班的这段日子以来,真的看到他渐渐地进步,是非常可喜的事。可是星光三班的女将都很强,所以要脱颖而出也不是容易的事。希望他能一直保持水准,全力以赴吧!

乘客 提到...

他可是三班的人气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