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如人生

終於,完成了五天難搞又無聊的工作,難搞是在於客人對食物的挑剔,無聊是根本沒有甚麼行程的,每天窩在房間裡對四面壁。每次完成工作在機場搭火車回家時,看著火車外的風景,雖然此景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但是心情還是愉快的。

喉嚨是痛的,沒有這般嚴重過,已吃了5天的藥,還是不見任何起色。直到好朋友的相助之下,利用一只筆,在我的拇指頭上用力的搓,痛得眼淚直流,拇指也因此而紅腫了起來,但是喉疼也減少了不少。

不會跳舞,但是當有機會跟心中的理想對象跳舞,那可能會讓人畢生難忘的。聽著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翩翩起舞,歡樂的笑聲,好久沒人灌溉的心靈祕密花園,竟然開門了,無窮的人生電影開始灌澈心中,我陶醉了。

從沒想過,那些只會在電影上發生的情節如男女主角共舞共餐共遊,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讓人昏眩。希望這一刻會停留,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2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有电影画面哦!我猜那一定非常浪漫,是吗?想必那是你很难忘的一刻吧?

匿名 提到...

hmmz, recently so many ppl sicks, i just recover from fever and sore throat and flu... So do gt also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