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盡時,恨無絕期

《銀樓金粉》是最近看的一部港劇,觀看後,只覺得愛情真的是很可怕的武器,只要你是一個有感覺的人,沒辦法不被這個美麗兼長滿了刺的愛情給搞得渾身是傷。

愛,從古至今都還有很多人歌誦海枯石爛,天長地久的。但事實上,愛對每一個凡人來說,是有盡頭的。或者這樣講有點太果斷了,但是應該會有很多人發現,愛的感覺會隨著日子的流失而慢慢變得越來越少。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感覺上是真的經常發生,至少身邊友人大部分都這樣,對枕邊人的愛是渺小的。而愛到盡時,恨就接腫而來。

恨,比愛簡單,只要對別人不認同,就可以開始有恨的根源,理由比愛一個人更方便尋找。愛與恨只是一線之差,如果被一個很愛又愛不到的人傷害,可能只是那麼一點點傷害,就可以從愛慕轉變成仇恨。人是奇怪的,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覺得珍貴,甚至還擺在心中第一位,地位遠遠超越了身邊的人,還可能演變成恨。恨無絕期,期限無限延續,拖累一生。

請想想,不是應該更珍惜眼前人,而放棄愛一個永遠得不到的人嗎?別再埋怨你沒有人愛,愛就在周圍,懂得珍惜就有。努力的尋找,一定會有春天,一旦有了春天,還要懂得延續的道理,那麼就會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結局。要留神過程,別讓路上的絆腳石讓你跌入恨的陷阱。祝福我、你和他。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