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煩人,煩人凡人

無精打采的工作,沒力氣的講解,只因病了~病在心,煩在腦,薄在荷包。最近,工作繁忙,再加上付出多於收穫的情形下,心理開始不平衡起來。獲知接下來十天還有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表,心情真的是大打折扣。

愛上了找朋友喝茶,只因寂寞。其實,工作是忙碌的,但忙碌一結束,空虛又接踵而來。導致工作也不是,空閒也不是,真的不知自己要些甚麼,失去人生目標方向。

聽說,這是單身男人的悲哀,已婚的男人就不會有這個煩惱的。真的嗎?據我所知已婚男人的煩惱是加倍的,煩家庭費用、兒女教育、婆媳關係、時間分配、工作壓力還有夫妻之間的長久聯繫問題。單身男人就沒有兒女、婆媳、家用還有夫妻這四大課題要處理了,開支費用也不多,時間分配壓力更是少之又少,也難怪遲婚的人也越來越多。

當王老五很棒,好比在大海上自由自在航行的帆船,永不知道會遇上甚麼精彩的事,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日子久了,也總會想靠岸的時候。是時候結婚了嗎?對很多人來說,我是到了談婚論家的年齡;但對我來說呢?我的答案是不知道,至少我還沒想過,也不想去想它,讓上天決定吧!

真是:凡人煩人,煩人凡人;凡人自煩,煩死凡人。

1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相信你们一定听过零搭配的《烦》吧!是不是很适合大蛇丸这篇文章呢?蛇丸,你已经找到新的容器了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