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搬家

終於,把所有的心情寫照,從原本的CK小站搬家到這個剛剛創立的旅館,這也代表着心情小故事不會再發佈在spaces里頭了。

自從在五月初,開始了生平的第一個部落格,還真的蠻多朋友開始注意我的動向,我在先前發佈的文章,引起了多方面的討論。討論的不是別人,是本人本身,還真的蠻難為情的。

寫部落格不是為了別人而寫,只是想借用網路,舒發與發洩個人情緒,也不是要讓別人討論的。有人議論紛紛的每天給我感情上的建議,也有同事說我應該把先前的部落格變成資料網站(只因我寫了很多關於旅遊上的事情),更有人把我的部落格當作公司資料來源,讓客戶閱讀。

六月初,因為開始發生很多事,我寫了很多心里的話,讓那些"胡亂運用"我部落格的人不高興,開始給我放話,讓我好不開心。這也就是為甚麼我會創建了"凡人旅館"的原因。
正式開張的"凡人旅館",希望有心人多多指教。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