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體會感性與理性

原來,做任何事都要過的了自己的那一關,自己的那一關一旦過不了,迎接你的可能就是厄運連連.有一些人相信或迷信宗教、佛珠、天珠、佛牌、戒子、衣物、甚至是某些人或事或物.一直認為,本身的運氣是跟某些人有關系,只要這些人有任何的問題,很快的我也會遭殃.

今天我發現了不是這些人的問題,問題在於我,在於我太過在乎這些重要人物.只因為太過在乎,而導致自己的心也被牽絆,心情也隨之下降.

心情下降的後果:我撞車了,我今天的不專心,讓我在停車的時候,車的右鏡跟一輛嶄新的Land Rover擦身而過,我的車沒事,但是把對方的車刮出了10公分的痕跡.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對方做好後給我知道價位,希望不要漫天開價就好,因為我是窮人.
我承認,我是一個感性多於理性的人,無論是任何感情事,我都敗得一塌糊塗.還好,還是有人對我不離不棄,無論我做錯了甚麼,他都會原諒我,如果沒有他的扶持,可能今天的我會遍體憐傷.

開始要學會理性了,我長大了,不再是三歲小孩,理性可以讓我的人生更美滿,因為只有理性,我才不容易受傷難過,不容易讓別人感染影響到.我一定會過得更好的,一定會.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