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讓我無地自容

今天,本來是好好的,帶著兩個來自台灣的朋友,看了最高元首的皇宮,又看了很有美感的國會大廈,還看了富有正義感的英雄紀念碑,更看了擁有濃郁宗教氣息的國家清真寺,最後還登上了全世界第四高的吉隆坡通訊塔,好不自在。

我們還吃了位於燕美街的新峰肉骨茶,就趕快的飛車到LCCT(Low Cost Cargo Terminal),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終站,打算把客人安全的送往登嘉樓的月之影,讓他們好好的度假一番。我們兩點鐘到達的時候,看到整個機場是人山人海的,好不熱鬧。我們就趕快的去到託運櫃檯排隊,準備拿機票的。當就還差三位就到我們的時候,櫃檯的工作人員就把"關閉櫃檯"的牌子放在櫃檯前,我還記得那時的時間是下午2.25吧!

本以為櫃檯的人就去辦些東西而已,怎麼知道過了五分鐘,櫃檯的人員還是沒回來繼續辦機票和托運行李,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就跑到前面的問其他櫃檯的人。想也想不到會有這種答案,櫃檯關了,因為飛機要起飛了,不能夠托運行李和辦登機票了。錯愕了一會才回神的我,立刻會神到那是超級"扯"的事呀!那有可能辦到一半的事情,說停就停,也沒客人交代,要知道我們還有接近80個人還沒有辦完托運的。我就開始跟櫃檯小姐理論起來,他們給我的回應是吵也沒有用,叫我去16號櫃檯找Supervisor看看,去了还是同样的回應。好爛的亞洲航空呀!

我開始著急了,就看快去sales櫃檯問那裡可以投訴,他們竟然告訴我門沒有相關任務或部門可以找。我快要昏倒了。趕快就打電話給老闆,怎麼知道他竟然說是不是我遲到。我也二話不說,趕快就買了08.25pm的飛機票,兩張竟要四白多的馬幣。而且只能退機場稅,才那麼的6塊馬幣,要不要也罷。超爛的亞洲航空呀!!

以為就這樣告一段落了,這麼知道,到了6點半我們辦托運時,拿到登機票時,我又再一次的想昏倒,因為飛機竟然延遲兩個小時。好可憐的客人呀!好爛的亞洲航空。問了一些朋友,才知道這樣的事還蠻多人遇到這樣的事,但是都投訴無門。

今天的遭遇,只讓我領會到"便宜沒好貨",亞洲航空,托行李要錢,吃東西要錢,加了所有的費用,根本就可以買馬航的機票了,哪來的廉價航空呀!我在寫這篇的blog時,客人可是還沒到月之影的。

亞洲航空,你讓我身為馬來西亞人感到無地自容,馬來西亞的面都丟盡了。爛航空!

6 客訴 Comments:

Atina 提到...

嗨! Hero! 我們已回到台灣兩天了! 但是心還在月之影及吉隆坡. 哈!哈!哈! 雖然去月之影的困難重重, 但是一切的辛苦與代價卻是值得的! 月之影的美與特色, 是綠中海沒有的. 雖然較小, 但是處處充滿驚喜與羅曼蒂克! 食物美味極了! 工作人員也對我們非常的照顧與友善! 晚上在海邊旁的餐廳享用燭光晚餐, 並且美味的餐點隨意點用. 及合音像天使的band! 晚上到處被美美的燈光及火把裝飾的美輪美幻, 好不美麗! 房間也超讚的!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那邊渡假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們最專業, 敬業的好朋友, CK. 在被Air Asia胡搞一通之後, 我本想找A.A.主管理論一番, 但CK卻堅持的決定安排用最快的方法, 再買去月之影的機票, 且不讓我們付費之外, 還陪我們等了五小時的飛機. 真是一個人認真, 負責的好人! 原訂3:10pm起飛到月之影, 重買機票後應該是8:05pm起飛的, 在等待飛機的同時, 本來我們還自認EQ蠻高的, 還去喝咖啡, 吃蛋糕, 聊天說笑的. 但在check in之後卻又被改到9:25pm起飛, 最後我們三人都傻眼了! 在排隊上飛機的過程, 還一度有廣播改時間, 再晚一個小時10:25起飛, 然後五分鐘過後, 竟又奇蹟似的再廣播告之以9:25起飛, 其實最神奇的是, 大家好像被弄得無所謂呦! 所以我們也無言以對! 等我們到月之影已經半夜了! 不過我們是在房間用晚晚的晚餐喔! 真的很感謝月之影的一些工作人員溫暖及熱情的接待, 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但是我們最感謝的人, 還是我們最優秀的導遊兼好友, CK! 和我們同甘共苦! 若沒有CK的堅持就不會有這麼棒的渡假了! CK! We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best!! 其實這次去月之影的行程, 真的是不容易! 但卻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處處可以感受到, 飯店為客人各方面的安排與溫馨的對待!! 此行真是一個充滿挑戰, 刺激, 且另人難忘的渡假啊!

葉宏隆 提到...

依您帶團是不可能遲到 , 很明顯是亞洲航空問題! 在馬來西亞送入"加護病房"的航空公司還有一家 , 不難猜 , 請猜猜看 ??!!

志強 cHeeKeOng 提到...

葉大哥,謝謝你的信任,因為再這件事上,的確很難判斷誰是誰非,但是,亞洲航空,一直是我身為馬來西亞人的驕傲,因為它是讓我們馬來西亞人實現"每個人都可以飛"的夢想.所謂愛之深,責之切,這樣子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而且不是遲到,而是馬來人的傲慢,讓我們一行三人,撘不上飛機.

部落格寫到現在,反應這件事前後有三天,接到一些也有面對同樣問題的朋友熱情反應,在這里只是要呼籲大家,搭亞洲航空一定要小心,我知道我改變不了甚麼,我只要認識我的人都不會再遇到這件事了.

葉大哥,你講的另外一家是"馬航"?哈哈!

★芷涵★ 提到...

CK~真是幸苦你了,還好有你在可以幫忙他們,
唉~他們兩個人真可憐從頭到尾都出問題,不過還好都可以解決,
看能不能跟公司建議看看,改其它家航空公司,否則真的很難對旅客交待,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吧!
下次來台灣我再請您吃飯,好好的答謝您!

Miau Miau 提到...

ck因为我还有当导游的时候已经"听说"air asia很多"故事" 了...
所以现在不管我送团还是自己去旅行我一定要两个小时前到他的柜台....
不过如果送团我一定三个小时前....
或者当领队出国我也是约客人3个小时前....
因为我知道当时间一靠近找谁都没有用....
还有那边的人是吃软不吃硬的....
我每次都用很可怜的谈吐博他们同情...
哈哈甚至帮其他我不认识的人.... 每次都过关....
哈哈...小小的经验与你分享.....
下次要小心哦....
记得3小时前....
不然吃亏的是我们......
加油拉....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航空公司超賣機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