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與落寞

早上,送了兩位客人去機場後,就把汽車送去洗,回想起來,應該有接近一年没有真正的給車子清理過。真的是有一點對不起。

回家的路上,我“喜欢”的人打电话來,告訴我他生病得蠻嚴重的,發高燒,鼻子也塞得很嚴重。我也從那一刻開始担心了起來。

下午五點,他下班了過來找我,讓我有點受寵若惊。但是,他的倦容偷偷的告訴我他是累翻了,我二話不說的,給他來一杯冰冷冬瓜茶,然后就把床給舖好,把室内燈光調暗,然后就叫他躺下休息,甚麼都别說。我只祈求上天趕快讓给他痊癒,不要他再接受這種折磨,据他說,已經二十几年了,都没有今天這麼嚴重過,鼻子不能呼吸,喉嚨又痛,整個人是昏昏沉沉的。就這樣,我讓他在很舒服的环境下睡着。而我,就這樣看着他的睡相,担心之余,就是没辦法讓自己的情绪平复下來。

他睡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吧。醒來後他發現我在他床邊守候着,用他那温柔的手,触摸了我的脸,微笑了一下。那時的我,是快乐的,而另一方面,我是努力的壓抑自己的情绪,不要讓他知道我還愛他,而我也没有做任何越界的事,只是輕輕地問他,有好一點了嗎?他點點頭,頓時讓我安心不少。

我開車帶他到附近去吃稀飯,看他一口难咽的,心還真得很痛,已經一个星期了,還是這樣沒有任何起色,真的不知道他的愛人是不是知道的,有没有好好照顾他的。吃饱後,我就催他趕快回家休息,免得越來越嚴重,當然我是不舍的。而下車前,他告訴我,他知道我還是爱他的,叫我不要想太多,而我只是一笑置之,要不然,我還能怎樣。落寞,也在這一刻打从心里冒了上来,好難受。

原來,快樂與落寞,只是一線之差,這一刻是開心的,下一刻可能就變落寞了,而且就發生在同一個人的身上,还真的瞬間變化呀!人生的變化無窮,這是天注定難改變這鐵一般的事實。

2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和女友參加過去年1月綠中海的團,那時你不是訂婚了嗎?我女友在芝加哥(在西北大學唸書)叫我看你的部落格,嚇了我一跳,你好像感情出了點問題(希望是我誤會了),想告訴你加油,明天一定會更好的,早日回到以前開朗的樣,服務人群.

Unknown 提到...

我没事,哈哈。部落格只是讓我把人生的心理灰暗面给寫出来,从而达到我的陽光面。人總是有許多的起起落落,而我的解决方案比較特别,會把還没發生的事,當作已經發生,從而得到一些启示。我的感情没有問題,所以別担心,我没事,謝謝您的關心。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到很窝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