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犯上了一個很可怕的舊疾,这個毛病如果輕的話,只會讓你覺得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但是,如果嚴重的,這是要命的,讓你神經錯亂,心跳加倍,分分鐘心臟病就這樣上身。而這個疾病就是“等”。

我,就是神經質的等,好像等很多東西和事情,等很多事和人。可能有很多人會問,你等甚麼?我等的很多:
等,5月23日的到來,因為要與大哥到曼谷旅行;
等,5月22日的到來,因為又有人会回來家陪我;
等,5月21日的到來,因為就會完成一週大馬旅;
等,5月18日的到來,因為我要與喜欢的人慶生;

等,我每天的等,我等某人的短信,等人的電話,等答案,等答复,等機會,等工作,等愛情,等人,等等等等等...無止境的等。

而這麼多地等待當中,要数等短信與電話為最常發生,每天等一些重要人物的短信和來電,希望他會關心我,想我。老实説,最近我等得有點频密,而且有時段,早上中午晚上都是在等,甚至睡前也要等。就快要心脏爆发,腦袋發狂。希望有人來解救我。哈哈,好像是没藥可救的,病入膏肓。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