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現在是零晨12鐘, 雖然疲倦, 但是還是上來跟大家講一下, 我從台灣回來了。一回到家, 甚麼都不做, 就去買了Nasi Lemak來吃, 哈哈! 不知為何, 就是腦袋里一直想著吃椰漿飯。

Untitled-1

在這裡謝謝大家幫我照顧旅館。好了, 我要睡了, 晚安!!

36 客訴 Comments:

Akira 思胜 提到...

欢迎你回来哦!!!
哈哈, 这么想吃NASI LEMAK啊?

sock peng 提到...

我也很想吃nasi lemak
如果我回来的话,我想吃虾面!!

正常的心情,回来自己的地方,都想吃家乡味食物!!

paul lee 提到...

那么晚还吃nasilemak..
你不怕胆固醇啊?
老大!!小心饮食!!
欢迎回来!!
home sweet home..
hehe
我姐姐问你二月的越南会冷吗?

Invisible 提到...

今年1、2月的河内就真的是很冷,哈哈!

椰浆饭,好久没吃了!

欢迎回来咯!

tom 提到...

歡迎回來。我也是剛回來。你是坐飛機,我是坐巴士。。。。哈哈

十六夜真人 提到...

這麼夜還吃NASI LEMAK
你真的很想家哦~

ah_man 提到...

welcome back~

RAYMOND_胜耀 提到...

欢迎……欢迎……我们欢迎你回来!哈哈……

Linus 提到...

欢迎回来!
但是轮到我要出门了!
哈哈哈哈!

potato 提到...

欢迎你平安归来。

nasi lemak看来让人流口水。

期待你的照片。

MSKY 提到...

終于回來啦,這么夜了還吃娜西了嗎,會胖哦,哈哈。

tunadolphi 提到...

Welcome back!
我也是很想念nasi lemak...... :(

~Keric 盶祎 提到...

welcome back!!

vanessa 心 提到...

看到这份nasi lemak
我肚子真的好饿哦!!
流口水了

冰之穎 提到...

Nasi Lemak!!!!!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吃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Akira 思胜,
謝謝你來我的旅館坐沙發.

sock peng,
蝦面我等下去吃.哈!

paul lee,
我本來就不好看,沒關係,就給它吃下去.
胡志明不會太冷,河內就會很冷.

Invisible,
謝謝你幫我回答問題了.

tom,
早知道去找你叫你請吃飯.

十六夜真人,
對呀!我愛馬來西亞的家.

ah_man,
謝謝你.

RAYMOND_胜耀,
你可是大事喚歡迎我喔!

Linus,
你要去那裡了?

potato,
謝謝你.照片我會在胡志明寫完後就會譜上,盡請留意.

MSKY,
不會啦!才一小包的nasi lemak,應該ok的啦!

tunadolphi.
想念的話就趕快去吃吧.

~Keric 盶祎,
謝謝你.

vanessa 心,
饿了就去吃飯吧!謝謝你的到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冰之穎,
那就去吃吃看看,很好吃喔!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想念这里的味道哦?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幸福王子,
對呀!很想念這裡的天氣和食物.

紳褟 提到...

恭喜你安全回来^^
从台湾回来一定很累啦
快快休息啦^^
然后,就快快写部落格
X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紳褟,
我會努力的,謝謝支持.

笨天使 提到...

呵呵。。去台湾酱好哦~
nasi lemak???我也想吃

小杰 提到...

一来到就看到食物
你弄到我好饿!

龍貓 提到...

回家真好
許多人一回來就想吃椰漿飯
真是深入民心的食品

啊利 提到...

Welcome BACK!!
奇怪哦。到家就吃nasi lemak?? 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笨天使,
去台灣環島,累翻了.

小杰,
那就趕快去吃吧!

龍貓,
對呀!最愛nasi lemak.

啊利,
Nasi lemak 很好吃呢.

杰尔夫 提到...

欢迎回来,这么想念Nasi Lemak啊。。。
By the way,我也觉得它很好吃,嘻嘻!刚快和大家分享台湾的事情呗!期待ing...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杰尔夫,
這包nasi lemak就在我家樓下賣,很好吃喔!

蓝色雨 提到...

哈哈!你一回来第一篇部落个就是nasi lemak啊?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蓝色雨,
nasi lemak好吃嘛.

PikuLingu 提到...

嗯嗯,nasi lemak又好吃有便宜(算是啦,就算加料也不会贵到哪里),它是马来食物的代表呢!
你的Blog也有好吃的!哈.

tunadolphi 提到...

我要吃的话,就要自己动手煮啰!:o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PikuLingu,
謝謝你的到來.我的旅館當然也有吃的,只是比你少一些啦!

tunadolphi,
那你就自己動手做nasi lemak囉!

niger1437 提到...

到没有辣椒食物/即使有也一点也不辣的国家旅行回来就会特别想念我们自己的福建虾面啦~辣死你妈啦~加辣炒粿条。。。。我们也是酱子的!!哈哈哈~再次欢迎你回来!!

凌迟魔女 提到...

也难怪你会想吃nasi lemak

听说台湾的食物都不辣滴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niger1437,
對呀!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

凌迟魔女,
台灣的食物大部分為甜和咸為主,最好吃的是麻辣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