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台灣之旅(Charm Taiwan)

今天, 我要啟程到台灣這個寶島去了。這次主要是去那裡工作, 要逗留在台灣8天7夜。再加上這幾天時間不夠用的關係, 越南遊記我會盡所能在我人在台灣的時候, 努力的完成它。這幾天有請各界好漢英雄, 絕世美女幫幫我看管一下閣下的旅館, 別讓它太冷清。在這裡先說聲謝謝啦!!

台北101, 照片來自euyoung.blogspot.com
(照片取自euyoung.blogspot.com)



這一趟, 除了會去大家知道的台北101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小吃、夜市、牧場、溫泉、日月潭、野柳、原住民的部落等等的。還是一樣, 希望我能給大家拍多一點照片回來, 再好好給大家介紹一些"魅力台灣之旅"。

再見各位兄弟姊妹們! 台灣, 我來了。

49 客訴 Comments:

potato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

Invisible 提到...

工作愉快,拍多点照片回来,嘻嘻!

ailih_89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西瓜 提到...

嘻嘻~~

我是来跟你顾家的!~~

扫扫扫~~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记得要玩得开心点哦...

阿洛 提到...

阿强不在家,赶紧乱翻他的东西。
东看看,西摸摸。呵呵。

没啦,我很乖的就静静坐在沙发等你回来。:)

改次我去台湾就要你当我的导游。
到时你要算便宜点ok? :P

paul lee 提到...

我的天啊!!
为什么大家都去旅行了?
有没有手信的?
呵呵!!
对咯!
我们快叫人来这里开房!!
不收钱的!!呵呵

〤Ecl!5oNz™〤 提到...

哇...
台湾是我想去的一个地方之一耶...
对了...
你做什么工的呢? :)

啊利 提到...

哇!出差到台湾去,可以吃喝玩乐更了。我也像Ecl50N2那样好奇想问,志强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难道是旅游杂志摄影师?
safe journey!

sock peng 提到...

你玩得开心!!期待你的文字照片分享。

龍貓 提到...

來掃地囉

❤oms❤Ψ 提到...

玩得开心点啦

MSKY 提到...

來抹窗囉

June-T 提到...

哇!!我上次去台湾后在到越南的。
我好羡慕你。

玩得开心点

ah_man 提到...

哇,台湾也~以后我也可能去的地方~
赫赫~祝你一路顺风!

蓝色雨 提到...

哇!这么爽友好道出旅游啊,记得吃肥一点回来哦~ XD

- yEng - 提到...

happy working ooo =)

RAYMOND_胜耀 提到...

哇……台湾!我最爱的国家之一!好羡慕哦!^^
祝你工作+旅途愉快!^^

海贼Lock 提到...

放心去吧,你的家,我会得空来拆一、两块板回去,哈哈哈~

阿木 提到...

台湾好美丽!台湾妹妹也很美!最美的是台湾的人情味!旅行+工作愉快!

十六夜真人 提到...

哇!去台灣那麼久
千萬不要樂不思蜀
不捨得回來這裡哦

iplaywithheart 提到...

记得回来分享台湾有什么新发现咯..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我是第一个朋友来这里帮你打扫哦!!!
嘻嘻...

慧芝 提到...

我也刚从台湾回来^^

你说到回去的地方我都有去呢^^

原住民部落很棒呢!




我的部落
http://plingchee.blogspot.com
看了留言丫^^

求乐 提到...

偷偷来你家~~~踩两脚~~~

求乐
大马部落格联盟论坛
http://deblogger.5d6d.com

Faye fly 提到...

唉。。台灣。。羨慕。。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謝謝大家來這裡幫我看旅館.
我人還在台灣,剛好有網路,所以就上來看看有沒有人把我的旅館給搞砸了.

阿Don 提到...

yor
去台湾
一路不要顺风!
因为你做飞机,不可以顺风的!哈哈哈

魅力台湾之旅
名字很帅
8天哦
回来就很多东西看了

Invisible 提到...

很多人在帮你“打扫”咯,好像也顺便拿走一些东西,哈哈哈!

小杰 提到...

边做工边玩
不错不错
以后我希望我也可以那样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阿Don,
謝謝你的到來,那你就要期待我的台灣遊記.
不過,我還是會先完成越南遊記之後再整理台灣的照片.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Invisible,
嚇!拿走了甚麼?為何我不知道....

小杰,
我這種是爛工作,不作也罷.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在那边玩得开心吗?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Akira,
我不是來玩的,我來工作的,坐車坐得很累,但是也有拍到好照片.

tunadolphi 提到...

Have a pleasant trip!

〤Ecl!5oNz™〤 提到...

呵呵...
我可是超级期待你的照片啊!!! XD

杨宝贝 提到...

我好想去台湾哦 ><

记得拍照吖!!!!!

我会帮你顾馆的

niger1437 提到...

可以从台湾寄明信片回来吗???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哈哈,我会帮你照顾家不让贼进来XD
祝你在那里开心,一路顺风

mo 提到...

哈哈,真羡慕啊....!!!!!记得拍多点照....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tunadolphi,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〤Ecl!5oNz™〤,
真的嗎?我會努力的給大家拍照的.

杨宝贝,
謝謝你幫我照顧.

niger1437,
可以呀!我會儘量抽時間去買.

爱的主(璇)律,
謝謝你的幫忙.

mo,
別羨慕,你也會有機會的.

tim 提到...

歡迎來台灣!!!我是你msn裡的人!!哈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tim,
我知道你,你知道我嗎?哈哈!

niger1437 提到...

很高兴知道你人在台湾都会到我家坐坐!!
你人真好!!你买到之后可以从那里寄回来吗??
你的email是什么??我先send地址给你,你有机会再寄好了!!
无论如何,先谢谢你的慷慨!!

sock peng 提到...

还有2天时间吧!!你要回来了
是不是吃的很饱??
玩得开心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哇~~现在去台湾啊~~真的羡慕哦~~台湾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wendy kuang 提到...

哈囉

wendy kuang 提到...

哈囉,我是鄺二姐1
9月14-18日若欲出國5日,那兒是較合適的地點?
主要目的為賞景,ths!
有花賞花,無花則看特色

館長《志強 cK》 提到...

鄺二姐,
你問我嗎來西亞的話,我建議綠中海或是月之影,渡假的來又賞心悅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