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怪咖"來我家【Joby Gorrilapod】

經過了兩天的網上訂購, 終於這個小可愛"怪咖"在我家登場了。有請Joby Gorillapod小怪咖出場........

哎呀! 竟然不理我, 還把頭甩一旁不看我。


還打算跑回舊窝, 先把你的舊窩給丟掉, 看你還敢不敢跟我作對。

竟然還想打開鎖頭, 你休想, 看你往那裡逃!

好了, 別鬧了, 我會好好待你的, 你先伸展經骨一下, 馬上給你好玩的, ok?

下來,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 這不是你的玩意, 給你玩別的。

乖, 來看看書或聽聽CD, 但不准鬧了; 還不喜歡, 拿給你別的。

原來, 你喜歡洋娃娃,還有熊寶寶, 那好吧! 你就再這裡玩吧! 和大家和睦共處喔!

就這樣, 可愛的小怪咖鬧了一些, 就熟悉環境了。老實說, 這個tripod三腳架還真的很棒, 只要它那想八爪魚的手可以纏著, 就可以把相機架好, 就可以進行拍照了。給它拍這幾張照片是給它留個回億, 要不然老來退休, 也沒有任何記億點可以再記得這可愛的怪咖曾幾何時闖進了我的生活。

16 客訴 Comments:

Linus 提到...

好好玩的怪咖啊!
真的有了它!哪个角落都可以拍到好相片啊!
会很贵吗?

paul lee 提到...

这东西有个博客有介绍
她叫sockpeng!
很得意的三脚架。。
而且很实用的样子。。
要送一个给我吗?
哈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Linus,
其實她的價錢還好,RM70-RM80.
很適用的腳架.

Paul Lee,
Sock Peng 有告訴我她有買給老公用,
用得很開心.

冰之颖 提到...

tripod?天!这也太漂亮可爱了吧?多少钱?

pckstreet 提到...

CK, the tripod looks so lively...It's a REAL THING!!! Haaa...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冰之颖,
Joby Gorillapod賣RM70-RM80,要小心別買到翻版的,
請參考以上第二張圖片,有原裝盒子可以看.

pckstreet,
That tripod really look like a toy, haha..

sock peng 提到...

Paul Lee & CK
这个三脚架真得很不错!!
感觉上像一个玩具,可是用起来,给了我们很多方便!!

你买的是小个的,方便携带!!

LiNg LinG 提到...

哈哈..买到了啊?很高兴吧!!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sock peng,
我買的是最小的, 因為我的相機不大, 真的很棒的腳架.

LiNg LinG,
買到了, 真的很開心. 只要錢沒亂花, 覺得值得, 就會開心.

浮黑 提到...

呵呵,有了它,咱們的小DC在弱光下也能大展身手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浮黑,
是的,不能讓DSLR專美.哈哈!

蓝蓝 提到...

看到这个三角架。。 心动~ing
馆长。。 能不能分享你在那里网购的?
刚刚败了LX3。。就想为它买个玩具 :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蓝蓝,
我的腳架是在yamiya.com.my買的.
建議買JOBY Gorillapod SLR,
因為LX3有點重,
雖然JOBY Gorillapod Original也可以用.

以下是網站,
http://yamiya.com.my/store/search.php?mode=search&page=1

蓝蓝 提到...

馆主,很高兴看到你的回复
那你买的是original 的还是SLR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蓝蓝,
我買的是original,用後覺得應該買slr.
不過original比較輕巧.

蓝蓝 提到...

谢谢你哦。。
其实,我还没拿到lx3。。
她还在我朋友那。。 这个星期就会看到了。。
看来到时再决定要slr 还是 original 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