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晚霞.. 月光..

算一算, 住在這一個社區也有四五年的光景了。從沒覺得這個地方有甚麼特別的好, 當然也沒甚麼特別的不好。除了每天6點鐘會給那"超級大聲公"回教堂吵醒; 還有附近都沒甚麼中華料理小吃可以吃; 離地鐵站有一點遠之外, 也好想沒甚麼可以埋怨了, 哈哈!

今天, 喉嚨有一點不舒服, 乾乾的, 感覺就好像沒有了水的泥土, 令我深感難受。也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導致身體也開始配合喉嚨來個連鎖反應, "好朋友"發燒感冒也找上門了。就這樣, 今天提早回家, 躺在床上, 就這樣睡著了。

家外夕陽
夕陽~藍藍的天染上了濃濃的橘紅色。



傍晚六點半, 感覺外面好像剛剛下過雨, 打開窗戶一看, 漂亮的天空, 雖然不怎麼樣看到夕陽,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夕陽即將下山所散發出來的最後余光, 讓藍藍的天染上了濃濃的橘紅色。原來, 雨過天晴後的夕陽天, 就這麼的漂亮。原來, 我住的地方還有這麼漂亮的天色。

家外晚霞
晚霞~藍得有點曖昧浪漫, 加上爵士樂, 醉在不言中。

剛剛睡醒的臉, 吃了一顆喉痛藥, 加上喝一杯溫熱的牛奶, 在陽台往外望, 夕陽已經消失了, 但天色還沒完完全全的暗下來, 殘留一點點的海藍色在天空上, 這時候社區已經燈火明亮, 站在陽台上喝牛奶的我, 竟然覺得這個晚霞藍得有點曖昧浪漫。

家外月光
月光~照耀這漆黑的大地, 彷彿努力的想給一點溫暖于世人。

慵懶的藍色退色後, 白雲也撤退, 迎接而來的就是黑色, 籠罩整個大地, 昏暗得讓我頓時適應不及, 月亮也不知在甚麼時候, 散發出那潔白的月光, 讓大地不會因為黑暗而變得可怕。造物者的安排, 讓世人擁有了春夏秋冬, 也讓我們擁有白天黑夜, 無倫您喜歡哪個季節哪個時段, 細細品嘗天色的變換, 或許會讓您有很多想法看法, 我就是這樣, 您呢?

11 客訴 Comments:

Jason面包仔 提到...

我喜欢月光,总是觉得月色的光笼罩着四周环境的那种情景是很浪漫,很有美感的。我会特别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它就是能给我那种夜晚很宁静又很平安的感觉。夜色,真的很美,不是吗?

匿名 提到...

拍夜景最美的时候就是太阳刚下山,天边还有一点蓝,就好像你的第二张照片的景色。

匿名 提到...

好喜欢那个的蓝啊~

mo 提到...

i love the moon~

Unknown 提到...

Jason & Joshua,
月光真的很美,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本地的也不賴.

sock peng & 雙子星,
我也是覺得藍色最美,因為它讓構圖的顏色更多元.
哈哈,我愛攝影...

potato 提到...

有时将我们的步伐放慢一些就可以欣赏身边美丽的景物。

我很喜欢蓝天白云,所以会常常用手机拍下这样的情景,但是因为不是用一些专业的相机,也许意境会有些不一样。

米克橘子 提到...

月亮的那一张很有感觉,这么巧我在听着‘月亮代表我的新心’。
看着照片就好像看到邓丽君。
哈哈,谢谢您到我的部落。

芦悦忆芙 提到...

傍晚那张超漂亮..好喜欢,打包走了~~

小杰 提到...

哈哈,你所说的"超級大聲公"对我来说是个“会唱歌的洋葱头”!

Unknown 提到...

potato,
有時候用手機拍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June,
哈哈,有時候歌配合氣氛真的會很有感覺.

芦悦忆芙,
謝謝你的捧場.

小杰,
都是一樣的意義啦.

HappY LinG 提到...

要好好休息哦!终于有时间来看你了!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