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裡的海鮮

美食,是可以不設限在某個時間或地點。它可以出現在大酒樓,也可以出現在高級餐廳,更可以出現在好不起眼的簡陋小巷裡,而且往往這些就連招牌也沒有的小販賣的食物却比許多的5星級餐廳好要道地好吃。
位於燕美街的後巷裡,有個馬來人的小販中心,這裡常年都是馬來人用餐的低價天地,也是許多只為了溫飽肚子的上班族的平價用餐天堂。但奇怪的是,竟然也出現了高檔的海鮮。

Imbi Seafood 04

這個攤擋的招牌只有兩個字《海鮮》,夠簡單直接吧!更直接的來了,招牌上面畫上了螃蟹、蝦子、海瓜子和海螺,圖文並茂的告訴你他們只賣這些海鮮,別的都沒有。

Imbi Seafood 02

上湯啦啦(海瓜子),是這裡的招牌菜,配料有紹興酒、薑、指天椒、蒜頭等等的。很讚的啦!海瓜子除了上湯,也可以是煮成酸辣的。同樣很棒的。

Imbi Seafood 03

甘香螃蟹,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吃起來就是濃濃的咖哩葉的香味再加上一些些的辣,非常的滋味無窮。每一隻螃蟹都是有蟹膏的,吃起來真的蟹味無窮,值得一再回味。螃蟹還可以弄成酸甜、黑胡椒、咖哩等等的。

Imbi Seafood 01

椒鹽蝦,是肯定到這個地方來,一定要吃的海鮮。新鮮的明蝦,加上用指天椒、蒜頭、鹽巴調味,蝦子微微炸過後加上配料用大火快炒一下,就可以上桌了,吃了肯定會再回來回味的一道菜。

價位的話呢?屬於中價位,不算便宜,也不會太貴,一般人還是負擔得起的高檔海鮮就對了。是不是看了食指大動了呢?

1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look delicious.....when can bring me there 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