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關于你

才剛剛醒來,懶洋洋的伸了一個懶腰,想跟自己說聲早安之際,電話傳來熟悉的呼叫聲,還以為我的好朋友傳來短訊跟我問好,打開一看,竟然是令我晴天霹靂的消息,你離開了,離開時間是早上7點20分。心情是跌入谷底的;但是也是為你與家人感到欣慰的,因為擺脫了一個只等待奇蹟的病,離開也不能說全是不好的。

還是先赴了朋友的約,之後才去看你,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想我是會掩飾悲傷的,但是老闆的一句話:"你累了,快來歇歇。" 讓我心里頭的悲傷頓時泳上心頭,好不難過的。拜見過你,看了你安祥的臉中,心裡頭默默的跟你說:"你會在另一個空間找到幸福的,你一定會幸福的。"
細說從頭,自從今年農曆新年得知了你患上了膽管癌,大家就開始的為你著急,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不容易的過程,你從一家醫院到另一家醫院,而從一開始看你,直到三天前看你,我只能告訴你,你真的病了。

我跟你,並不是很熟,至少不是熟到甚麼都可以分享的人,但是對你發生事以來,老闆與同事之間的談話,總是有關心你的成分存在。當然,最令我心疼的,不只是你的病,而是沒有你的日子,大家的生活都多了一分灰色塵霾,少了歡樂,就連辦公室也少了安全感。

最後的第三天,當我發現指壓可以幫助你睡眠,看著你睡得著後,我可是開心老半天的。因為我真的幫不上甚麼忙,我只能做的就是這些。我不會講話,不要以為當導遊的都很會講話,面對你,我可是啞口無言的,當你肯伸出手讓我幫忙你,我可是看到你對生命的熱愛。

明天,就是你開始新生活的日子了,在這裡要告訴你,你永遠都在我的心中,你的一切遭遇,只會讓我們越來越明白生命的重要性。在天國的你,要快樂,要辛福!永別了,Stephenie!

2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May God Bless You!! Stephenie!!

匿名 提到...

stephenie we love u ...
god always with u ...
dun worried we wil take good care....
miss u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