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與快樂的落差

早上起身,就覺得今天將是一個漫長,而且完全沒有人陪伴的一天。習慣性的給家里打掃一番,換了床單,抹了地板。之後給自己煮了一碗面,就坐在電視面前,看起我愛看的海盜王(One Piece)。真的,好不寂寞..我就是這樣子,很怕孤單的一個人,雖然已經多年一個人的生活,但是說穿了,我的生命中還是不乏好朋友好室友的陪伴,才不至於讓我在胡思亂想的環境下,度日如年的。

到了傍晚,覺得寂寞的日子好難敖,又懶得出門去吃東西,就上網叫外賣,叫了兩個小披薩吃。原來,寂寞的人吃甚麼東西都變的格外的難吃。平時還滿愛的披薩變的像毒藥般,難以嚥下。最近,自從重遇喜歡的人,心理的矛盾跟不安足以讓我窒息的,整個人變的格外的敏感,對一些小事也會心煩多時的。當然,我是不會放棄目前的辛福的,只因對方現在可是有穩定感情的。

白天不能說人,剛說到喜歡的人,他就打來了電話,約我去民歌餐廳喝茶聊天去。老實說,我是受寵若驚的。頓時心中的煙邁落寞,一掃而空,心情變的快樂極了。原來,寂寞與快樂,也只有一線之差。跨過了就沒事了。

半小時後,大概是晚上9.15,把他接上車了,就開往城中的一家民歌餐廳喝飲料去。這家民歌餐廳叫回音石(Wings),在那裡,我和他點了飲料,他點黑森林(Black Forest),我點了愛的神話 (Love Myth)。

我們就談天說地的,直到接近晚上11.3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把他送回家後,感覺很辛福快樂哦!我發現到了寂寞跟快樂的差別了,

寂寞-時間過的很慢,讓人落寞,傷心,胡思亂想。
快樂-時間穿梭如劍,讓人回味,希望停留在這一刻。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