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應該追求永久,還是曾經擁有?

在msn,又碰上了我“愛”的人,又再一次的又一次的讓我想,我是應該追求永恒永久呢?还是曾經拥有呢?老实说,我是折磨的,我想遠离他,他就靠我越紧;當我靠近他時,他又离我越來越遠。我開始想高喊說:“請你放過我吧!去尋找你身邊已經拥有的愛。”很多人都說,IQ很重要,EQ價更高,而我呢?在EQ這一层,我認了,我是没有的,我總是一直的败在這一個課题上。而我,也是不善于拒绝的人,所以吃虧的常常也是我。而在這個課题上,我曾经就输了我的一切,而我用了两年的時間,才一步一脚印的慢慢建立原本的信心。我也曾經想过放棄,但是放棄只會讓我身邊的人難過而已。

0 客訴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