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他與挚愛去了旅遊,明知道不可能的,但還是不知為何迷戀他。心想,如果我也可以跟他去遊玩的話,該有多幸福呀。

做人,有時候真的有一點矛盾。矛盾在之前你可能遇到一个愛你的人,然后跟他在一起了。可能若乾年後,你又遇到另一个你愛的,那怎麼辦呢?更可怕的来了,他也可能很愛你,但是又離不開他身邊長久已經在一起的愛人,那你又要怎麼做呢?開始有一點了解,為何這個世界有“金屋藏嬌”和“外遇”這回事了。當然我不想它會發生在我身上,思想犯罪,總好過肉體上的犯罪吧。

3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是因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而孤單嗎?

Unknown 提到...

是的,哀傷一個不該愛的人,但是,這個人又對你很好。心靈是空虚的。

匿名 提到...

是的,人的感情很複雜,特別是愛情。有時候會因為貪心,想擁有更多;有時候因為寡心或無心,會忽略身邊已擁有的幸福。不知道她對你的好是因為愛你嗎?有沒有對你明確表示呢?如果是,而你也真的愛她而不是因為她對你好才愛的話,那才是真的愛,那樣愛的才值得。不然,會很辛苦,而不值得的愛情就該放手,去另外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有一點,如果她是單身,且不管你和她是不是真心相愛,一切問題都不存在,大家大可成為男女朋友;然而,問題是,她是有男朋友的人,那樣你如果加入進去,自己便成了第三者,這個名稱本來就不存在褒義,還是不當為好,做人始終要有原則。你說是嗎?我想你一定也是因為這樣而頭疼吧?如果是這樣,何不走出去,看看外面還有好多好多值得愛的人可以選擇,天涯何處無芳草嘛,你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堅信這一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