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iOS, iPad mini!

之前一直覺得iPad 2(613g)太重, 除了方便性對我來講還是比較低, 後來失竊之後, 就覺得自己不會再買iPad了。但是iPad Mini的出現(312g), 讓我從燃用tablet的慾望, 在馬來西亞還沒有公司貨之前, 我在倫敦的機場看到了實機, 羽量加上機身的質感, 看後便對其念念不忘。尤其我在國外看到iPad mini的售價並不便宜, 所以都沒讓立刻下手。

以下是iPad mini 16 GB wifi的不同國家售價:
美國 = $  329.00 x 3.015 = RM 992.00
英國 = £  269.00 x 4.890 = RM 1315.41
歐洲 = €  339,00 x 3.950 = RM 1339.05
香港 = HK$ 2588 x 0.398 = RM 1030.00
新加坡 = S$448.00 x 2.5 = RM 1120.00
大馬 = RM 999.00

什麼, 馬幣999, 竟然和出產國-美國幾乎同價, 心中的那慾望的惡魔呼之欲出, 立刻刷牙洗臉刮鬍子洗澡後就出門, 到離開我家最靠近的The Garden去, 還好不算塞車, 停車場雖然位子少, 但是還是在短短的5分鐘內停好了車, 用最快速的升降機到3樓, 發現Apple的專門店Machines有排隊人潮, 趕快往前詢問, 還好還有兩台, 也就是說我是最後的第二個可以在今天的發售日買到iPad mini 16GB wifi, 4G的版本還要再等等, 還沒有任何的現貨可以發售。

雖然iPad mini沒有Retina的螢幕, 但是對我而言, 我是把它當成電子書來看比較多, 重量是我最在乎的, 所以我是歡迎小型iPad的推出的, 哈!

iPad mini

4 客訴 Comments:

kheeliam 提到...

好用吗?呵呵
终于发篇了,等了好久

Unknown 提到...

Liam,
如果你不在乎螢幕不是retina的話, 我感覺是好用, 因為輕!

Unknown 提到...

我要玩~~~

Unknown 提到...

Joey,
我把這個iPad Mini給掉我的老爸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