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落派在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2011年11月5日, 我帶著一顆平凡心參加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和各位派友相聚)。這一次的頒獎典禮, 許多步落派的成員入圍了,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自己的<凡人旅館Simple Motel>第二次入圍。
 
寫這一篇主要是要介紹派友們在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過程, 讓大家可以回味當時, 我在台下的感覺。
 
6322747578_a0426fe7d4_b
 
頒獎典禮準時晚上八點, 由兩位主持人打開序幕, 簡單的舞台, 簡單的開幕, 簡單的簡單......
 
IMG_2131
 
主席致詞後, 立刻就頒發2011十博推薦步落格, 第一位得獎者就是剛加入步落派, <揚梵起航 my little backpackers>Sherilyn Kang, 因為頒獎典禮進行的太快, 讓我們的阿姐竟然拿錯Aeroline的巴士車票, 到台上去讀車票, 搞笑到~~~ 但是她的演技太好了, 竟然現場沒有一個人發現, 強阿!!!!!!!
 
IMG_2136
 
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二個獎項, 最佳社會關懷部落格, 得主是步落派裡的無厘頭醫生Koh YH的<歲月輕狂>, 這個獎項是由修女頒發, 很特別了吧!
 
IMG_2137
 
這是評審給YH的評語, 真的很開心步落派再一次報捷。
這時候KY給我打打肩膀, 說:"希望你們(入圍的步落派)都可以拿獎!"
 
IMG_2139
 
然後就來到了最佳旅遊部落格, 我還被無端端的被主持人請上台講入圍感言, 我覺得好丟臉呢!!!! 當然最後勝出的不是我和YH, 而是<昨天.路過>, 一位很棒的文字工作者。我並沒有失望, 因為這兩年來我的部落格更新速度很慢, 而且文字沒有進步。照片方面雖有改善, 但是自己的部落格原本應該是以文字取勝才對, 因此落敗是我自己預料中事, 但這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不足。
 
IMG_2144
 
輪到老大上場領獎了, 最佳攝影部落格得主<行形攝色>Calvin Yew, 老大的創作終於得到了肯定, 恭喜!!!
 
IMG_2146
 
Calvin下台後竟然下台後跟MS說:"可以收工了..."。各位, 你們覺得可以讓他收工嗎?
 
IMG_2147
 
雲師兄Chester終於上台了, 簡短的致詞, 但可以看到他那愉快的神情。
 
IMG_2148
 
最後, 來一張有來頒獎典禮的派友們, 還有第一次曝光的Chester女友。再一次恭喜得獎的派友們, 你們是最棒的! 當然也沒有忘記這一次入圍和獲獎的部落格, 你們的存在讓中文部落格世界更加精彩。

20 客訴 Comments:

钪凯 提到...

谢谢大家的支持!!!

Unknown 提到...

钪凯,
感謝你的犧牲!

sherilyn 提到...

看到这么多热血的人让这盛会成功举办,真的非常感动!
我是第一次参加呢,希望未来的每一年都能再参加,有没有参赛也好,都应该去支持,让感动继续!!
当然最高兴是和派友们第一次见面。
馆长,你在我眼中还是最棒的!

SockPeng 提到...

再一次谢谢你给我在现场拍下照片和报喜。
大家要继续为中文部落坚持!加油!

布萊恩 提到...

無緣入圍,有點可惜;
無法親臨現場看派友們拿獎,非常可惜;
跨年活動非去不可,不能再可惜了!

天空里的一片云 提到...

愉快是因为见到大家,其实那无良的士老还是让我恨得牙牙痒的,想到都气哦!

MSKY 提到...

CK, 下次再加油!! 你能的 !

Jason 杰申 提到...

凡人拍出不平凡的东西,

这就是部落格最棒的地方,

继续加油,派友后面挺你!

匿名 提到...

那个上台替我领奖的是。。。?

谢谢你详细的描述。好棒的一次聚会,我错过了。

Low Kun

小河 提到...

你们是步落派之光,入围已是不容易,加油,明年再来。

tamiya 提到...

去年在槟城,我有去,今年,就没有奔波出席了。

发现,其实叫我们写部落的,都没有在写部落了。。。有继续在写的,又写得好的,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自己报名,所以变成很大很大的漏网。

其实,各花入各眼,又何必只是要有个【最佳】?

老贤 提到...

希望下一次我也能出席,可以会一会大马部落朋友。
更希望见证你拿奖的那一刻,加油!

谢谢你分享。:)

Unknown 提到...

sherilyn,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再接再厲.

Sock Peng,
你一直都是啟蒙我努力寫部落格的源頭,你落力的經營部落格,是我無論如何追都追不到的.

布萊恩,
你的文筆這麼好,人又帥,一定有機會的.

Chester,
下次請來KL的時候就不要坐taxi了,打電話給我,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去載你.

MSKY,
我會繼續努力,和你們看齊.

Jason,
你也是非常用心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吧!

Low Kun,
你常常都有藉口缺席.....

小河姐姐,
我也知道入圍就不容易了,所以並沒有不開心.

tamiya,
你講的都屬實,所以既然要寫,就要努力不懈的寫.

老贤,
其實,當天你的短訊讓我內心非常的感動,沒想到你是這麼的用心經營我們的友誼.感謝你!

Unknown 提到...

入围就是肯定呀,明年就到你上神台了

Unknown 提到...

JoEy,
你就這麼想我死麼?

bee0210 提到...

信念+信心+加油啊!^^

daniel 提到...

謝謝CK的照片和解說,雖然沒到現場,可是也可以感受到那時的氣氛。。。再一次恭喜所以得獎者,大家一起加油哦!!!!

calvin_y 提到...

去年的一年里, 你没什么更新部落格。要是你再专注一点的话,得奖的就是你了。

但入围还是事实。也就是说, 你是有实力的。 明年再加油!

Mister Leaf 提到...

我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逛。觉得你的部落格做得很好。
你的 Blogspot 做到很像 Wordpress。很整齐漂亮。

您好。我是 MisterLeaf。

Unknown 提到...

Mister Leaf,
感謝你的到來,而且要恭喜你獲獎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