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棕櫚度假村 (Golden Palm Tree) - 初體驗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沿途和大風雨爭視野, 經過了從來沒有過的路, 透過揮之不去的水珠看到一些從沒看過的景色。原本抱著期待的心情到這家新度假村進行考察與拍攝工作, 無奈的是... 大雨打從下午2點鐘就沒有停止過, 直到深夜。不過, 我還是冒著雨拍了一些, 希望可以交差。
 
 
只能把所有的拍攝工作安排在明天早上, 希望飯店的人會配合(其實今天到的時候沒有受到禮遇), 希望明天早上天氣是美好的, 希望一切如意。
.

17 客訴 Comments:

Shiro Tsubasa^仰仰^ 提到...

志强..你是昨天(星期日)去的嗎?我天傍晚(星期日)也是到那兒去咧...真是一場"長命於"啊...>,<...明天會更好~(=

Invisible 提到...

这是哪里啊?

蓝蓝 提到...

在pd吗??

Feeling 提到...

在sepang?haha..照片拍的很美。。。很有feel =)

君宸北月 提到...

宣传打得很猛. 我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到哪里, 因为想缅怀多年前曾经踏足那片土地的感觉. 结果海滩由从前的洁白变成现在的灰色, 海水也比以前浑浊...

小嗄 ♥ 提到...

曾经看过杂志里介绍过,听着海浪声入眠,多好!
但,别被海浪冲走就好,哈哈哈哈:P

古克石の屋 提到...

难得马来西亚也可以有那么棒的酒店。。期待你的照片。。。

nons 提到...

感觉是个不错的休闲地方啊~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哟^^

小叶子 提到...

馆长
祝您一切顺心如意 :D
新度假村好像奎笼呢~
照片拍得很美.泛着暗金色的波光

sandra 提到...

我前几个星期才到那里 天气也是阴阴的
但幸好还不至于下雨 度假村很美丽 只是不是游客
我们也只能在resort大厅附近走走拍照
最可惜的是 放眼望去 一片海 却是黑灰色的。

健偉 提到...

我爸爸的朋友也是說那裡的員工不是很友善。

BB_hwiyee 提到...

初次到访,喜欢你的照片^^

Unknown 提到...

Shiro Tsubasa^仰仰^,
我真的覺得那天去的人都很倒霉,完全沒有好天氣.

Invisible,
靠近Tg Sepat,離KLIA大概要半個小時.

蓝蓝,
不是PD,是在Tg Sepat.

Feeling,
謝謝你!

GeOrGiNa,
我承認那裡受到了一些破壞.不過希望那裡可以為國家帶來更多收入.

小嗄,
我還滿希望被大海帶走的.

古克石屋 & nons,
我最近真的沒甚麼時間整理照片,希望照片可以趕快出現在大家眼前.

小叶子,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最近好嗎?

sandra,
希望那裡的海域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健偉,
那裡是當地人開的酒店,員工的經驗都不足,真的需要加強.

BB_hwiyee,
謝謝,希望你常來這裡逛逛.

小叶子 提到...

馆长: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最近好嗎?

小叶子沉默了18天.心情好多了:)
感谢馆长 :D 愿您一切都安好 :)

starryuki 提到...

背景音乐+这照片让我更想度假了

Unknown 提到...

starryuki,
那麼我誠意邀請你常來這裡度假.

匿名 提到...

I have been stayed there for 2 night, the view and the villas are really nice, but, the staff there are not helpful. If you really wanted to go there, think tiw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