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


開車經過這裡, 發現吉隆坡每天都在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 還是在原地踏步。

24 客訴 Comments:

sock peng 提到...

你真的确定自己在原地??
还是你不知不觉走了很多

健偉 提到...

難道你想改變?

calvin_y 提到...

也许你已经向前迈进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eleven 提到...

其实你已经在前进了。。。。
你看, 我还在你的后面呀。。。。

Shiro Tsubasa^仰仰^ 提到...

以外面的世界來斷定自己是否在前進..好像有點不妥當吧..我覺得..人的內心已經是個很大的世界了..只要知足的話..不向外馳求..那就會開心了..加油!!

小叶子 提到...

加油哦~ 凡人館長
地球不停地转动却似乎没动
人类不断地成长却似乎没察觉
原地踏步也许是另一种难得的幸福
太多意想不到的变动却让人措手不及

Jason 杰申 提到...

能改變是好。。

總好過那些不愿意改變的死頭腦。。

Hitomi喜多米 提到...

看了你的照片,真的好想丢掉我的相机。
也许是内心对自己的期许吧,所以有踏在原地地感觉。
踏在原地,就是磨练你的时候吧。
当你可以展翅高飞时,才能飞得高飞得远。

Unknown 提到...

其實,這照片影射的是我的工作狀態,並不是其他.目前的工作中然人覺得有心無力,想努力也沒辦法.當初來吉隆坡,為了就是讓自己的生活更穩定,怎麼知道天總是會讓你不那麼順利.

sock peng,
在拍照這條路,我的確是不知不覺中走了很多.

健偉,
想改變的是目前的工作狀況.

calvin,
我的確在別的領域跨前一步,但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卻碰得一臉灰.

eleven,
我也不是甚麼那麼特別,有需要讓你在後追嗎?

Shiro Tsubasa^仰仰^,
我不是不知足,而是我需要面對生活上的壓力.

小叶子,
期是你這樣講也沒錯.

Jason,
你在講的是...我們的領導嗎?

Hitomi喜多米,
為何要丟掉相機.我覺得你拍得很好呀!

天王之子 提到...

生活上的压力是无法避免的
只好面对咯
不求飞的高
只求飞的远
希望你能有另一片新天地
祝福你!

KwongHong 提到...

吉隆坡的改变也许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无论如何,祝福你!

Unknown 提到...

天王之子,
我只祈求安穩,謝謝你的祝福.

Kwong Hong,
其實,變得快的並不是吉隆破,而是住在這個城市的人們.

十六 Keaton 提到...

KL每年的變化真的好多
住在KL的人很少發覺
可是久沒有踏入KL
再次回到時就會感受到那明顯的差異了

calvin_y 提到...

志強, 人生一定会有高潮和低潮。低潮后必有高潮。 这是自然界的道理。所以不必想太多,顺其自然,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daniel 提到...

其实只是我们没察觉到自己在变而已。。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Unknown 提到...

十六夜真人,
可能我身在旅遊業,KL的改變我其實看在眼裡.

calvin,
我明白這個道理,我沒問題的.

firefox,
你講得沒錯.

五月鳳凰 提到...

我想说的是···这照片拍得还不错!

小叶子 提到...

凡人館長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喜欢梦幻般的天空
喜欢双峰塔.高崇建筑物.让我想念吉隆坡

我在吉隆坡工作了3年.换了几份工作
每天面对上下班交通的喧嚣巴士的拥挤
赚的钱刚刚够用.但生活游闲不需加班

现在我在新加坡.工作了10年
每天面对上下班.地铁的拥挤
赚的钱还能储蓄.生活特优
但工作繁忙.常常加班.很累

这份工作的薪金不错但多变化
最近面对工作的无奈变动改革
感觉前途茫茫然.失去方向

人生也许就是如此.需经历许多
才能看清方向.认识自己.找到真我
人生如潮起潮落.有巨浪海啸波滔汹涌
有风平浪静.有帆船点点.有浪花朵朵

Chris 提到...

我也有这种感觉..

Unknown 提到...

五月凤凰,
謝謝你看到我的照片了.

小叶子,
你這麼長的留言,裡面有很多真的是人生要面對的問題,我相信只要懂得知足,人生會過得快了很多.

Chris,
看來我們都是同等人.

fufu 提到...

不要浪费光阴了
要开始好好计划

Chris 提到...

对..

Nicole's Palace 提到...

改变有时是很抽象的
就算是原地踏步
可是观念改变~~那也算成长不是吗~~

Clive 提到...

Compared to the eternality of the Universe, everyone of us IS stationary. Don't fret i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