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許久沒有看到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了。



看到它的時候, 本想避而遠之, 但是它那毛茸茸的身體, 吸引了我把它拍起來。

我逆著陽光, 把相機靠得最近(記的好像距離毛毛蟲也只有1公分), 也因為利用了微距模式, 樹葉那裡的光線變成一圈圈的, 右邊的太陽則變成發出千萬絲光芒似的。


19 客訴 Comments:

calvin_y 提到...

真的不错.创意十足.
好喜欢这张。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很creative一下呢!

firefox 提到...

很有创意,还真的看不出是毛毛虫来的。。

健偉 提到...

用“冒險”來形容真的好夸張!

北西八地 提到...

其实。。。



是什么来的列?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calvin,
這一張照片並不是甚麼特別的照片,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右邊的光線而以.

Akira,
謝謝你!

firefox,
看到一坨"毛",對嗎?

健偉,
這種毛毛蟲,如果在拍的時候遇到了微風,它身上的毛會飛到你的手上或臉上,就會讓你癢上非常的多天,我是非常不喜歡碰到它的.

北西八地,
這是"毛蟲"呀!難..難道你沒有看過.....?

calvin_y 提到...

我倒觉得构图很棒。还没看过任何人用这个角图拍毛虫。赞!

fufu 提到...

wow nice shot :)

與發 提到...

Drive carefully. It is not only cars that can be recalled by their Maker.............................................

天王之子 提到...

那阳光的效果还真的蛮美的哦
哈哈

sock peng 提到...

是什么来的??
猫头鹰??

KC 提到...

哇,镜头靠那么近,会不会有毛飞进去?
我喜欢那也像毛一样的阳光 :)

Carrie 提到...

有创意.. like it!

小叶子 提到...

我喜欢.右边散发紫色的光芒:P
我喜欢.左边蓝色青色的圆球: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calvin,
謝謝你的贊賞.

fufu,
Thank you.

與發,
????

天王之子,
謝謝你.

sock peng,
你不是看不出來吧!

KC,
所以才叫做冒險呀!

Carrie,
謝謝你.

小叶子,
謝謝你喜歡.

Chris 提到...

什么东西?

云の天空 提到...

凡人旅館的館長你好啊~
忘了從哪兒連接上你的網志,很喜歡你的照片,所以冒昧的連接到自己的部落了。

你說你沒有單眼相機,那想請問你是用什麽相機拍出這麽有質感的相片呢?

尤其是這張,特別喜歡那綠葉的朦朧和星型般撒落的陽光。。。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Chris,
這是毛毛蟲.

云の天空,
我是用Panasonic的LX3拍的照片.
謝謝你的支持.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