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博友的卡片

第一次.. 來自博友的一封信。

 

一收到這封信, 看到這個可愛的logo, 你猜到是誰給凡人館長寄信嗎?



很就沒吃紅毛丹了, 看到紅毛丹的郵票, 好想吃它!!



聖誕樹畫得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



近拍一點給你看。



治翰, 非常謝謝你。也在這裡祝你, 新年快樂, 2009年每一天都快樂。
也請大家去他家看看她的巴里島遊記, 很棒喔!

17 客訴 Comments:

HansonLi 提到...


很抱歉圣诞树眼睛那部分肮脏了
抱歉抱歉
也谢谢你帮我打广告
呵呵

小彭 提到...

呵呵,多好~我到现在都没有收过博客的任何礼物 ==


it's jz sad X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HansonLi,
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謝謝你.

小彭,
你要我成為你的第一位嗎?

yee 提到...

好用心的贺卡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小弟真的很窝心哦!!!
很多朋友都是收到了呢!!!


博友万岁!!!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我也收到了呢,
治翰是帅哥><

双子星 IX 提到...

全部都亲手做呢。。。好厉害哦 XD

SIK 提到...

^^.
好贴心的问候!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yee,
Hanson是一個貼心的男孩.

Akira 思胜,
他真的製作了不少聖誕卡.博友萬歲.
你沒收到我的韓國明信片嗎?其他人都收到了.

ೀ †ChueN ੴ,
博友萬萬歲.

双子星 IX,
真的很厲害,我就沒辦法啦!

SIK,
我也是這樣覺得.

十六夜真人 提到...

那棵聖誕樹
真的好可愛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对了, 我在你CBOX那边留言咯, 你没看到哦?
我收到了呢, 谢谢你哦!!!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十六夜真人,
Hanson是有才華的人.

Akira 思胜,
哈哈!收到了就好.

potato 提到...

你也有礼物收。。。

看来这些年纪小小的博友比我们这些LKK还用心。。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potato,
只有這些小小搏友,讓LKK的我們知道甚麼是失去已久的純真友誼.

HansonLi 提到...

哎呀
我看了大家的留言感到不好意思
因为是邮寄给博友们的
所以用心的做
并没有很美啦

KazkiBear 提到...

真好,有朋友真心的祝福,希望你会喜欢,
新年快乐···

龍貓 提到...

幸福噢
我沒有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