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亂忙..

最近, 都沒有甚麼時間去寫東西, 原因是我都在亂忙。忙一些有的沒的團, 吃力不討好的團。幹這一行就是這樣, 好的時候要努力的存, 以防淡季的時候沒飯吃。

改行不該行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在問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熱愛我的工作, 但是人為的事情, 包括了團體的人數, 辦公室內的人事處事, 開始讓人迷失了對工作的熱誠。

望走在迷茫路途中的人們呀! 快走出迷惘的道路, 給他加開一個康莊大道, 也讓馬來西亞的社會局勢穩定下來。Namaskar!!!

2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finally c u post something in your blog... yeah... u r very busy...
i think it's almost few months i dint meet u di...
do take care urself more ~ cheers~

乘客 提到...

卸下平时的假面
好好的休息
会发现原来一个人
可以如此的累

去散散步吧
会想通很多东西。。。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