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常常對自己講,老天爺制造人類,是要讓大部分的人受苦的,受苦是為了讓人類更上一層樓,從而富裕自己的生命。生老病死的過程中,還穿插著許多人世間的人情冷暖,愛恨情仇,也有著許多的悲歡離合。經歷過災難,又從中吸取教訓者,方能成為人上人,要不然就乖乖的當平凡人,甚至還會當下等人,永不翻身。

愛我的人,老早就出現在我的生命,甚至現在還在我身邊,讓我的生活過得無憂無慮,甚至讓我覺得有了他,生活就比較無憂愁。

我愛的人,最近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讓原本規律而無聊的生活,變得七彩繽紛的,但是也讓我了解想像比現實生活更加的美好。

朋友的背叛,生意的失敗,感情的挫敗,我都一一的經歷過。窮了現實的我,富了未來的我。但是到如今,情還是我比較不會應付的一關,單單我應該選擇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就足以讓我費神。

直到昨天,老天終於有給我開了個玩笑,才讓我清醒過來,13小時內的短暫擁有,讓我明白我愛的人永遠只是我愛的人,並不會因為我愛他而變得愛我多一些。相反的,愛我的人無論發生了甚麼事,都永遠的站在你身旁,努力的付出,只為了讓你幸福快樂。

我選擇了後者,希望情字這條路會走得更平坦一些。

4 客訴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一句“窮了現實的我,富了未來的我”。很多时候,人是很困惑的。甚至于拿不定主意,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往往在经历过一些挫折后,会让自己更了解自己,因为这就是一个成长的见证。

匿名 提到...

i like this phrase : 窮了現實的我,富了未來的我

動 Orson 提到...

東山再起
不死火鳳凰之精神

呵…

sam sam_yin 提到...

很庆幸你还没失去爱你的人就醒过来了
做人,
有时应该感恩和知足
祝福你

張貼留言